盎格鲁撒克逊出版社,气候学家的主要发言人9
作者:酆俱辚
in stock

在少数气候怀疑论者反驳成千上万科学家所共有的证据 - 人类引起的变暖 - 的斗争中,他们接受或不接受媒体的关注显然至关重要

一份伟大的报纸打开了他们的专栏,这有点影响力和可信度

在当前的科学共识中灌输了一点怀疑

媒体是如何回应这些要求的

路透新闻学研究所的研究(牛津大学)和他的团队的詹姆斯·潘特试图通过研究发表在六个国家超过3000篇来回答这个问题:美国,英国,法国,中国,印度和巴西

对于他们在中国以外的每个人,他们都注意选择两个相对的定位日志,一个在左边,另一个在右边

就法国而言,Le Monde和Le Figaro被选中

他们还注重他们的调查在全球变暖的争论两个非常敏感的时期:第一,2月和2007年4月之间,是IPCC的(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)第四次报告公布

第二,2009年11月和2010年2月之间,横跨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而导致彻底失败和“气候门”丑闻出生邮件入侵东英吉利大学的研究人员,加剧了对着名气候科学家操纵数据的指责

他们的结论于11月11日星期五公布,结果非常多样

因此,盎格鲁 - 撒克逊日报的读者对于气候学感受器的论证已经更加“敏感”了

“在80%以上的情况下,怀疑论者的声音被引用,它是英文或美国报纸,”该研究说

她是......

加入
上一篇 :世界上最小的汽车制作纳米Post博客
下一篇 联盟号船停靠在国际空间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