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,是的,但公共服务
作者:萧玄锪
in stock

所有公共视听工会都在呼吁议员和政府

在由UDF在国民议会要求进行辩论,所有公共广播公司的所有工会 - 法国电视台(法国2,法国3,法国5),CFI, RFO,RFI,AFP,TV5和Euronews - 昨天在Palais-Bourbon会面

目标是什么

聘请议员对国际新闻频道 - 代号:CII - 叫他的誓言希拉克,由UMP伯纳德·布罗克绑并赞同拉法兰:“我们会提醒他们之前就已经Brochand一议会委员会关于这个问题,国际新闻频道草案,波旁宫,它已经出现了简易填埋

民主的真正拒绝所有政治团体认可的工作!“强调查理Kmiotek中,SNRT-CGT法国3.陈述“现在,我们是在宣传和动员阶段,我们还没有冲突

”但原因愤怒比比皆是,这是工会前,我们很少看到:“顺其自然听到另一种声音比盎格鲁 - 撒克逊国际新闻必要的,每个人都同意

但一定是三人的SNJ-CGT的Jean-FrançoisTéaldi解释说,声音来自公共场所

然而,在那里,TF1将与法国电视公司掌舵,已经警告说,如果超支,它将不会支付更多的钱

但是,我们非常清楚,国际新闻的报道是不可预测的

永远都会有超车

它是公共服务,将会把双手插在口袋里,在他的第一个任务的代价......“而工会补充说:”此外,它仍然是浓咖啡说纳税人法国人将支付他看不到的频道,而不是与LCI竞争

“目前的项目,目前正在一方面和TF1和法国电视另一方面政府之间的谈判,计划雇用250人

”有人怀疑这会不会是服务的集体协议的基础上,公众认为,公众

现在,谁告诉我们,未来我们的协议不会因为这个先例而被放回去

“不计算”使用公共服务公司制作的图像来提供这种链条的风险是无法控制的

尊重版权还是尊重道德权利呢

“对于Jean-FrançoisTéaldi来说,”如果我们质疑议员,那么我们所瞄准的首先是公共广播人员

因为如果法国2和法国电视3台的国家广播电台已经隐约听到 - 一些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机会去工作 - 绝大多数员工没有意识到危险这个项目“因为,Charly Kmiotek总结道,”提交给我们的项目与最初的项目完全无关

CII是一家由公共服务资金资助的私营公司

谁告诉我们超越TF1,我们不会最终得到运河和M6

公共服务,这应该至少是大部分在这个项目中,将不再是一个捐助者和主题提供商

我们还没有看到TPS

我们不想重复这种经历......“塞巴斯蒂安荷马

加入
上一篇 :环境。全球变暖:已经太晚或仍然是时间?
下一篇 伊斯坦布尔不再是拜占庭